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卡莲就是双标狗和樱莲工具人,没得洗。以后来奥托TAG不理智的,骂奥托的卡莲狗我见一个拉黑举报一个,我也不再吃奥莲了,论捧一踩一宁家卡莲厨玩的贼6,有种跟樱厨对线啊,窝囊!

生命的准则


奥布(奥托/布若尼娅)


时间线大概是布若尼娅昏迷的那段时间里的。。
那么开始吧,邪教的狂欢

话说自从上次布若尼娅烧毁了自己脑中的生物芯片后便一直昏迷不醒,她的身体虽然在圣芙蕾雅学院医治,但是她的潜意识却一直非常的活跃,在昏迷以后她来到了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和她所在的世界基本别无两样除了人们的性格会发生所谓的反转现象,例如卡斯兰娜家族不再伸张正义,取而代之的是欺负弱小,掠夺钱财,无恶不作。

而布洛尼娅则是想尽快的走出这个世界,因为她知道即使芽衣姐姐被救了,可可利亚妈妈也会进行她的下一步计划,所以她必须快点离开这里,何况这里并没有重装小兔帮她,取而代之的是她的双腿可以再次行走了,她于是找到了个路人问如何出去,那个路人起初以一个惊讶的眼神看着她,然后说:“小姑娘,不可能的,这个世界一直被一个叫造物主的神明掌控着,想要出去就必须要打败她,然而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世界的人只知道他们自己的名字而已,连自己的记忆都不知道,我估计是造物主把我们的记忆都清除了,少数像我这样知道自己的记忆以及见过造物主一面的人都不敢去招惹她,你还是放弃吧。 如果你执意要去,一直往东边走,那个浮空的岛就是造物主的家,她的名字好像叫什么德莉莎之类的。”谢过了老人后,布若尼娅继续朝东边走,说来也奇怪,她已经习惯了浮空,现在用腿走反而不习惯了,因此行进速度很慢。


走过了一个十字路口,她看到一群人在围观着看些什么,没想到是一群卡斯兰娜家的地痞流氓在群殴一个人,布若尼娅处于自己的正义心,走过去询问后才得知是那个人欠了一大笔钱拖了一年都没还,于是布若尼娅摸摸口袋,没想到竟掏出了数十张百元大钞,交给了那些人才打法他们走了,围观的人也散了,布若尼娅扶起了那位大叔,他的样貌不算很帅,至少布洛尼娅不是大叔控,满脸的胡子灰白的头发,嘴里叼着根冰棍的棍子,眼睛一只蓝一只黄,破破烂烂的披风,而且他还少了只胳膊,如此悲惨的他脸上却笑嘻嘻的,仿佛他刚中了头彩一样。

“谢谢了,可爱的姑娘啊,我欠你个人情”是大叔先打破了沉默,说完这句话还对布若尼娅摆了个抛媚眼,布若尼娅心里表示没有任何的波动只想让那些人再打他一顿。“对了,小姑娘,你要去哪啊,我看看顺不顺路顺便把那个人情还你” 布洛尼亚指了指远处的浮空岛,大叔又露出了笑容开心地说:“哎呀,真巧我也是去那的呢,跟你一起走顺便互相照应照应,对了你叫什么啊,小甜饼?” 布洛尼娅虽然很不情愿跟他一起,但有个人在身边总归是好的 “布洛尼亚·扎伊切克” 大叔伸出他那唯一的手,幅度很大的握了握她的手并说:“很高兴认识你,布洛尼娅小甜心,以后请多多指教,我的名字叫奥托·阿波卡利斯,不过我知道的也只有这个了”


感谢你的观看,以后会继续更的。。。。。。

评论 ( 6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