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卡莲就是双标狗和樱莲工具人,没得洗。以后来奥托TAG不理智的,骂奥托的卡莲狗我见一个拉黑举报一个,我也不再吃奥莲了,论捧一踩一宁家卡莲厨玩的贼6,有种跟樱厨对线啊,窝囊!

符华和小小托的幸福生活

今天继续更新符华和小小托的日常哦,<( ̄3 ̄)> 做好准备哟:


3.

“华,救我”


小小托被魔王德丽拉五花大绑绑在了椅子上,在一座耸立的高山上,而符华则穿着月轮装甲赶到了现场。“放开她德丽拉,这是我们之间的事,你不需要这么做我也能像上次那样将你打倒”


德丽拉听完了这个无声的“威胁”后,沉默不语而是用手指挑起了小小托的下巴,“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身材又那么好看,他的血一定很美味的,我或许可以好好利用一下他来满足我的鲜血需求,他甚至可以成为我的随身血袋哦~”小小托听后更加害怕,开始尽可能挣脱椅子,当然对于他的体型来说不太可能做到,“好吧,我这就来,打倒你然后救走只属于我的托~”小小托脸红了起来,因为他跟符华在一起这么久,一直是他向符华主动示爱,而这也是第一次符华称呼他为“我的托”而不是主教大人或是小小托,几乎用了几秒钟的时间,符华开启了月食模式跳到了德丽拉的身前,打了起来。。。。


结果你们自然知道,(跟符华上仙打的人基本上都没好下场)德丽拉瘫倒在地,而小小托则是被符华用她最熟悉的公主抱抱了起来,小小托则是用他的嘴唇和符华的嘴唇紧紧的贴在一起,两个人的舌头紧紧的“抱”在了一起,这个吻是小小托给符华救他的奖励。待吻结束,符华先开口打破了寂静: “如果你下次再离开我的视线乱跑 ,你应该知道我会对你怎么做的吧~”小小托听后开始对符华的笑容感到了一丝恐惧,因为上次他犯了错,符华把他推到了床上做了些事情(不用管什么事情^_^,就是那种双方赤身裸体然后进行身体上的接触的那种)


据说那次以后,小小托一周都没法好好走路。



4.

圣芙蕾雅学院最近举办了一场空前盛大的舞会,而我们的男主角小小托却还在衣柜前翻来翻去,企图找到一件可以与符华相匹配的衣服,而符华则是穿着一件白色的西装(符华天生不爱穿裙子)则倚靠在墙上细细的观赏这一美丽的景色。


“华,你说我该穿什么啊,好纠结的”小小托急的找来找去,可不是睡衣就是很暴露的白色衬衫,符华这时走了过去,抱住了他:“我的小小托穿什么都是最漂亮的哟~”说完拿起了一件蓝色的裙子,那是在圣芙蕾雅商场的5折促销大甩卖时因为打折的衣服都不适合小小托而他又不想空手而归而买的。“不过我个人觉得这件跟你很配”小小托听后马上红了脸,因为在他的认知里,男生不应该穿裙子的,“如。。。如果符华喜欢我这么穿的话。。。那我就这么穿吧”


从试衣间传来的时候路人都被这位眼前的美人给吸引住了,而符华也走了过去一把抱起了小小托准备从路人的围堵中开条路:“都请让让,让我和我的男朋友过去”这时他们才反应过来这是一男一女而不是两个女人,但此时他们早已驾车驶离了这里。。。。。



谢谢观看,有什么意见欢迎提出来,以后尽量多多更新<( ̄3 ̄)>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