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卡莲就是双标狗和樱莲工具人,没得洗。以后来奥托TAG不理智的,骂奥托的卡莲狗我见一个拉黑举报一个,我也不再吃奥莲了,论捧一踩一宁家卡莲厨玩的贼6,有种跟樱厨对线啊,窝囊!

奥莲3(星空之下遇见你)自己想的题目

l


就这样平静的过了一个多月后,一个身穿黑色女仆装的人敲响了奥托家的大门,奥托听后心想:肯定又是卡莲那个家伙,天天给我做早饭说是要感谢我帮她的成绩提升了不少,实际上鬼知道她又在想什么,于是顶着蓬松的金发去开门,一看是个女仆,奥托正想说些什么,但是那个女仆却开口说道:“少爷,老爷今天找你有事情要说,请务必随我一同前往” 奥托听后说道:“我要是说不呢?” “那我只好用武力把你强制带走了” 奥托自知他打不过这个女仆,只好与她一起走,不过为什么父亲时隔7年突然要找我,一路上他都在思考这个问题。


来到了天命总部,这个自从11岁因为朋友的死而与父亲闹翻天而离开这里从此与他分居,这里改变了很多,地方更加宽敞了,但是多了很多机器守卫和防空炮,而且还开启了防护屏障。切,那个老头究竟想要保护什么?他明明什么都保护不了。


敲响了办公室的大门,女仆自行告退,奥托大步走了进去,房间相比之前更加的阴暗了,不知是这该死的灯还是本身就这样,就在这胡思乱想之际,椅子转了过来,白发的男人故意放慢了速度用尽量温柔的语气说:“听说你在跟那个叫卡莲·卡斯兰娜的人交往,你应该知道卡斯兰娜家族的社会地位有多低,要是你被发现的话,我们家族的脸面都会被你丢尽了”奥托听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拍案而起,说话的音量丝毫没有表现出他对父亲的尊重:“所以你现在来关心我是吗?那我可真是谢谢你了,因为这七年来你从来不关心我的死活,你在乎的只是你那点该死的脸面,就算是我朋友为了掩护你而被崩坏兽杀死的时候,你却选择了隐瞒她的死亡,为什么!因为她是卡斯兰娜家的人, 为什么他们现在地位这么低,因为你利用她们,派她们去最危险的地方,执行最危险的任务,而她们通常都会牺牲,但她们无怨无悔,为什么?因为这就是她们心中的正义,而她们能留给后代的是什么,什么都没有除了家训!是你造就了这一切,你听好了,就算你是我的父亲,但是你就是个无情的混蛋,我这次会守护好卡莲,你永远别想伤害她!”


奥托说完此话,离开了天命总部,主教并没有阻止他,而是对女仆说了一句话:“给我密切监视他的一举一动”


鸽了三个礼拜主要是一堆的考试难受😣,我保证下次不鸽了



评论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