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卡莲就是双标狗和樱莲工具人,没得洗。以后来奥托TAG不理智的,骂奥托的卡莲狗我见一个拉黑举报一个,我也不再吃奥莲了,论捧一踩一宁家卡莲厨玩的贼6,有种跟樱厨对线啊,窝囊!

奥莲1 (题目还没想好,请各位大佬帮我想想🤔️)

一直想写奥莲糖的文章但不知写什么主题,直到太太的一副画给了我灵感,要不就写校园的主题吧!@奥托 

序章
早晨7:10分,一辆再普通不过的校车正在向圣芙蕾雅学院驶去,里面载着转校生:卡莲·卡斯兰娜,她的神情紧张不安,毕竟这是她第一天去上大城市里的学校上学,在此之前她都是与农村的朋友们一起玩耍,那也是她觉得最美好的时光了,但是她的父母因为工作要调到沧海市,所以她不得不离开她的朋友们而来到沧海市生活。
“你的教室是4班” 管理员不耐烦的说着,卡莲自信的以为她在这里也能交到很多的朋友,当她踏入教室的时候,她看到纸飞机满天飞,一群人围着在看着什么,他走过去看,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正在跟黑发蓝眼的少年正在联机玩崩坏三。“哈,我又赢了,我就说我的圣痕搭配德丽莎学院长是最强的你还不信”金发碧眼的少年高举拳头欢呼“切,没意思”黑发蓝眼的少年沮丧的说。
就在这时,姬子老师走了进来,她先是让教室安静下来,她看到卡莲示意让她上台自我介绍,卡莲战战兢兢的走了上去:“我。。。。我叫卡莲·卡斯兰娜,我来自焰火村,希望能与大家成为朋友。”话音刚落,金发碧眼的少年就问道:“你是卡斯兰娜家族的人,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你的村庄啊,不知道卡斯兰娜家族是三大家族中权力和财力最低的吗,这里可是贵族学校,你付不起学费的,趁早回去吧,哈哈哈哈哈!” 金发碧眼的少年话音刚落,整个课堂轰然大笑,姬子老师怒斥道:“够了!奥托,不准歧视同学,还有别再搂着埃莉诺了,你想我再把你爸妈叫来学校吗?”奥托无奈的松开了手。姬子对卡莲说:“那么卡莲,非常不凑巧的教室里没有多余的位置,只有最后一排还有位置,要不你坐那吧” 卡莲无奈的点了点头,背着书包找到了那个位置坐下,她看了看她的周围,左边是奥托和那个叫埃莉诺的女孩,右边是那个黑发蓝眼的少年(克劳萨),她在学校的第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序章就结束了,我还会继续更新后续章节,请各位大佬觉得我的文章有什么问题尽管提出来,我会尽量改正😁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