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卡莲就是双标狗和樱莲工具人,没得洗。以后来奥托TAG不理智的,骂奥托的卡莲狗我见一个拉黑举报一个,我也不再吃奥莲了,论捧一踩一宁家卡莲厨玩的贼6,有种跟樱厨对线啊,窝囊!

奥布(奥托/布若尼娅)

生命的准则
    

于是说到两人正在行走的时候,布洛尼亚才注意到原来她眼前的这个“老男人”甚至连皱纹都没有,至多也只有30多来岁。于是乎奥托首先打破了死寂:“那么可爱的人,你是从哪里来的,看你这打扮不像我们这的人啊”,布洛尼亚回答道:“我本不属于这里,我是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才来到这里的,找造物主就是想知道怎么回去”奥托像是相当懂这方面的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不过在我们正式出发之前我要把一些东西交给我的一个朋友,她人很好的,我们在她家住上一夜再出发怎样?”布洛尼亚心里当然是想尽快的加紧速度的,但她的身体和肚子却开始咕咕叫了,她并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还会饿,但也只好点了点头。
       

来到了一间再普通不过的房子面前,奥托事先警告了布洛尼亚这个朋友脾气很大,所以不要说她的坏话或者抱怨她做的菜难吃,否则的话我们会被踢出家门的,布洛尼亚点了点头。于是奥托敲了门,开门的是一个白色头发的青年女性,但由于长期的劳作,手上长满了茧,但她的脸却看起来十分的清秀,她一见面就扇了奥托一巴掌并说:“好啊,奥托,自从你上次把伽尼萨带到我这里做了那种事情,现在你又换女朋友了!你也不考虑我,我的丈夫已经抛下我和我的孩子跟别的女人好上了,现在你又在这里给我撒狗粮,我容易吗我 ” 奥托则是无奈的把她抱在了怀里说:“玛蒂尔达,首先布洛尼亚她不是我的女朋友,至少现在不是,其次,我带了你想要的东西。” 说完便将手里的白色粉状物体交给了她,布洛尼亚还以为是毒品,没想到是奶粉来喂玛蒂尔达怀里的嗷嗷待哺的宝宝。               


 待奥托出去买吃的做晚饭时,玛蒂尔达刚哄完了宝宝睡觉时,她走过来友好地问:“布洛尼亚对吧,让你跟他一起真是委屈你了,首先他是不折不扣的色鬼,他已经跟数不清的女人做过那种事情了,不过他的人绝对是好的这点还请放心,刚刚他给我的奶粉在我们这里可是奢侈品,而我的孩子却也需要喝奶,我有没办法用母乳喂奶,而奶粉却被那些强盗控制了,不过幸好他来了,他也愿意帮助我前提是他想听听我家族的故事,于是我就给他讲述了卡斯兰娜家族以前那些正义之人的传说,说来奇怪,他明明不认识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但却最喜欢听卡莲·卡斯兰娜的故事,我知道我是谁,也知道我的家族,我的归宿,但现在的卡斯兰娜家族从以前开始就开始变得不对劲了,我认为是那个造物主做了什么,所以可以让你去问问她吗?”           

奥托回来了,买来了足够母女俩吃上几天的食物,而且布洛尼亚发觉奥托在骗人,玛蒂尔达明明性格好而且做饭非常的好吃。当晚上躺在床上时,奥托央求布洛尼亚讲讲自己的故事,无奈之下她只好将她从小父母双亡以及后来在乌拉尔银狼还有后来与可可利亚妈妈发生的事告诉了他,他饶有兴致的听完了后叹气了起来说:“我真的羡慕你们,你们都知道自己是谁而且都是为了正义,而我却什么都不知道,哪怕我是人类的公敌起码也有人恨我,在乎我,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啊。”
          

点了支烟,沉沉睡去。。。。。。。。

(突然想起来我跟琪亚娜大小姐的生日是同一天真是有缘,那就祝她生日快乐吧^_^)

评论 ( 4 )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