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卡莲就是双标狗和樱莲工具人,没得洗。以后来奥托TAG不理智的,骂奥托的卡莲狗我见一个拉黑举报一个,我也不再吃奥莲了,论捧一踩一宁家卡莲厨玩的贼6,有种跟樱厨对线啊,窝囊!

所以上次我说要吃奥托和布洛尼娅的CP是有原因的,你们看,这奥托下的属性不是完美的契合了银狼的召唤物了吗?(没雷电就弄个雷电吧)而且我之前发的图片奥托不就是抱着银狼布洛尼娅吗?所以他们是CP,一定是的(破音)



下面小剧场:

德丽莎:用好了把爷爷还给我。

我:不要,你看这属性又不是给你用的,是给板鸭的。

德丽莎:犹大难道不算召唤物吗?

我:犹大不是女武神吗?总之既然官方已经拆了你们的CP,我就把这奥托上给姬子,奥托下给板鸭好了。

德丽莎:呜呜呜,你是魔鬼吗

评论 ( 10 )
热度 ( 21 )

© 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