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卡莲就是双标狗和樱莲工具人,没得洗。以后来奥托TAG不理智的,骂奥托的卡莲狗我见一个拉黑举报一个,我也不再吃奥莲了,论捧一踩一宁家卡莲厨玩的贼6,有种跟樱厨对线啊,窝囊!

不舒服,真的不舒服。。

不舒服,真的不舒服


自从玩了2.7坂本的剧情后,我就对米忽悠的恶心剧情彻底失去了信心。


不止是枪杀符华的那段,从第二次崩坏战争放走西琳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本来我们这些奥托厨还能说说是赛西莉亚本身其实已经打不过律者了奥托才下令发射导弹的,现在却是因为要让死律提早出来奥托放跑的她,然后吸收了这么多的宝石然后跟岳母一个人类同归于尽了!!!!!,当时我觉得策划应该是这么想的:哎呀,新剧情奥托没背锅,奥托厨居然还能洗白他,那我们就强行加一段剧情,让奥托厨没得洗,让死宅黑死他们。。


相信奥托承担了不少厨女武神的人的笑点,绿帽,锅,每次看到有关奥托的视频就是“奥托又绿了”还有个视频说什么一个赞加个绿帽,但是卡莲她又不喜欢奥托,其实根本就没有绿帽这一说,还有些人在那瞎起哄。上周的漫画明明瓦尔特杨还在圣芙蕾雅学院教书,下一秒就死在了月球上,一看评论,又在喷奥托!!!!我忍。。。。


策划给奥托的“特权”绿色字体,我忍。。。。。明明是要死律却抓K423做空律强行被策划黑,被玩家喷,我忍。。。圣痕使用都是绿色,漫画里的烧鸡娘也跟着起哄,我再忍。。。。。2.7版本奥托的建模像巨婴,我忍了。。。。。。那么策划想讨好什么人群?死宅,愿意给他们氪金的人!因为没什么人厨奥托,所以少数服从多数,他们就拿奥托开刀,齐格飞?死了,瓦尔特?凉了,男性角色只有奥托,所以只能把他往死里黑,要是奥托哪一天死了策划说是因为锅太多压死了他我现在都信了。


大家应该都看过B站上关于奥托的那个MAD了吧,是真的好看,那才是我们想要的奥托,是反派但是他也有自己的执着,他的目标明确,500年从未忘记。我是个暴躁厨,但我也会尽量去好好谈,但是现在我才发现,剧情策划才是真的狗屎!(言重了)现在,让我们来好好看看一个思考了500年的人居然把希望寄托在了他早已失去的情感上!!!!估计是策划想不出来奥托的计划了,所以就胡扯出了什么双重人格。


然后符华在被空律吊打了后,奥托来救他,然后就一枪崩了她!!!!策划已经拆完了奥莲,现在拆奥符,我现在害怕官方一会把奥托塑造的像反派,一会让他又去背莫名其妙的锅,周边也没有奥托的,反派也得有人权的啊。


最后就想说,米忽悠的标题是技术宅(像奥托这样的)拯救世界,不是德丽傻和她的团队,希望剧情策划不要忘记,要么让奥托一黑到底,顺便丢掉对卡莲的思念,那个才是真正的反派,要么就加强对主角团的塑造,不要两边都沾,然后都没讨好。。。。。


评论 ( 19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