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卡莲就是双标狗和樱莲工具人,没得洗。以后来奥托TAG不理智的,骂奥托的卡莲狗我见一个拉黑举报一个,我也不再吃奥莲了,论捧一踩一宁家卡莲厨玩的贼6,有种跟樱厨对线啊,窝囊!

符华和小小托的幸福生活

突然觉得奥符很好吃,所以 我决定开个奥符的日常片段,设定如下:


那么开始了,小小托和符华的幸福生活


1.


     “吃了它” ,符华拿起了手中的勺子,准备将青菜喂入小小托的嘴中,“不要,不要”小小托把像个小孩子把嘴撇到了一边表示拒绝,在来回了几十次后,符华也放弃了,她走入了厨房,小小托松了一口气,“哎呀,青菜什么的,我可是最不爱吃的啊,这下我看看华还有什么办法来让我吃.。”但是过了一会儿,符华大跨步径直向小小托走了过来,并在小小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捧起了小小托的头将她的嘴唇和小小托的嘴唇紧紧的贴在了一起。

        对于这一切,小小托是始料未及的,此时的小小托脸红的像苹果,而符华尖锐的眼神紧紧的盯着小小托与小小托惊讶的眼神形成了对比,“呜呜呜” 小小托企图挣脱符华的怀抱但也只是被符华紧紧的抱住,小小托感觉自己的身体都要因为这个带有侵略意义的吻而融化掉了,而且他感觉有些东西进入了他的口中,味道像。。。青菜!好啊,符华那家伙利用我的感情来喂我难吃的青菜,我再也不理你了,哼。待吻结束,符华将小小托的身体抱在怀里深情的对他说:“味道怎么样?” “还。。。还不错吧,下次再利用我的感情,我就不理你了,哼”符华点了点头,严肃的就像这是个恋人的约定一样。


2.


      夜晚,小小托经常与符华在阳台谈心。

      “符华,要是有一天你不在了,我该怎么办啊?”符华一向冷酷无情,但至少在小小托面前,她总是能放下身上的重担,与他敞开心扉的交流。 “我相信你自己也一定能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担,也能代替我守护神州,因为你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是最棒的那个小小托啊” 小小托听完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随后伸出了小拇指,“那么约好了,在我当上天命主教之后也要一直在我身边,不准离开我,你可没得选,我以马上就要当上天命主教的小小托之名命令你,符华必须服从这个命令。”

         符华听后被小小托傻乎乎的姿态逗乐了,她单膝下跪,握着小小托的手亲了一口说:“遵命,主教大人” 小小托脸红的立刻把手缩了回去。“好累啊” 小小托说了这么多感觉身心疲惫,准备回房睡觉, 突然符华从后面把他用公主抱抱了起来,吓的小小托直喊 “符华大笨蛋,符华坏坏” 符华则是把头凑到了小小托的脸前轻声说:“得罪了,主教大人~ ”然后将他抱回了房间。


由于时间紧凑,只能先写这么多,有时间会多谢的,有意见请提出来,谢谢!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