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卡莲就是双标狗和樱莲工具人,没得洗。以后来奥托TAG不理智的,骂奥托的卡莲狗我见一个拉黑举报一个,我也不再吃奥莲了,论捧一踩一宁家卡莲厨玩的贼6,有种跟樱厨对线啊,窝囊!

宫崎骏 - Always with me(初哥remix) - 初哥来袭

奥莲5


关于选择礼服这方面,卡莲作为一个农村的小姑娘,看着奥托跟店员商量什么颜色适合她的时候自然是一脸懵逼, 最终卡莲前前后后试穿了20多件礼服,  奥托最终给她选择了一件紫色的开叉抹胸裙,奥托解释道:“这可是 当今最流行的款式啊,颜色也是你刚刚向我说的紫色,这价格可不便宜,别弄坏了。”卡莲对于奥托主动为她破费自然是十分开心的,以奥拓的说法 ,这是一种城里人向自己的舞伴表达友好和珍惜的象征,但是卡莲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是开叉的啊啊啊啊,一想到这些, 她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奥托向她打了个响指才把她从想象中拉了回来,他穿着一身很普通的白色西装,卡莲认为奥托是那种一旦跟某个女孩子“约会”就会全身心关注于其中的那种人,即使只是朋友。


滴滴滴,奥托的手机不断的在他的口袋里震动,拿起一看,500多条消息除了4条滴滴打车司机到达的预告,剩下的都是杰克逊发来的,大多数的内容都是向奥托求救,因为埃莉诺在他那里闹脾气,怎么都不肯走,奥托大笑,随后以温柔的语气打电话告诉埃莉诺只要冷静下来, 回到公寓就给她做好吃的,顺便会跟她一起看恐怖电影,她才勉强答应。


到了会场,金碧辉煌的大厅一下子就把卡莲震惊了,奥托则在她的耳边悄悄的说:“这里可是很多强大的S级女武神跳过舞的地方,你会跳舞吗?”卡莲立马摇了摇头,奥托则是摆出一副我并不惊讶的表情, 随后说道:“那 我来教你跳舞,但是你要小心点,别踩到我的脚,好吗”这时背景音乐也适时的响起了always with me, 奥托搂着卡莲的腰,一步一步就像在教婴儿学习走路一样耐心的教着他,奥托和卡莲两个人都投入其中,柔和的音乐配合着他们的舞蹈仿佛是一张静止的画一样,让人忍不住想要拍下来留念。


“奥托, 过来玩游戏呗”一曲终了,克劳萨向奥托提出VAN♂一个轮盘游戏的请求,奥托很想当场拒绝,原因很简单,他的运气可能是他唯一一个项目他怎么也提升不了,但他的舞伴就在旁边,他不能出丑,所以他接受了。 这个游戏是一个大轮盘, 数字有一半是黑的,有一半是红的,你将小球抛出去,克劳萨规定扔到黑的部分算输,而奥托跟他赌了37次,只有2次奥托赢了,而且这次输的人要饮酒一杯。

。。。。。。。。


结果可想而知,奥托输了,而且全输,卡莲搀扶着醉醺醺的奥托走到了他的公寓门口,把他扶上了床,奥托此时开始说着梦话,手臂还在颤抖:‘卡莲。。。。。我不会让我的父亲。。。伤。。。伤害到你的。。。’卡莲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当她转身准备离开他的房间时,一阵呼啸而至的风用力的将门关上,而卡莲怎么都打不开,而她不知道钥匙在哪,卡莲撞门也撞不开,而奥托还在睡觉,什么方法都用了,但是没有用,只能在他的房间 睡了,而他的房间地板冷的要命,凑合着在他的床上睡了,卡莲心里想着。 当她上床准备睡觉时,奥托的手臂不自觉的抱住了她的腰,卡莲脸此时红的像樱桃酒(奥托最爱的酒)一样,但也没办法,毕竟他是因为醉了, 卡莲并不会怪罪他,就这样,卡莲进入了梦乡。。。。。。。



呼,终于更完这周的了,下篇可能有车要开哦,嘻嘻嘻。。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