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卡莲就是双标狗和樱莲工具人,没得洗。以后来奥托TAG不理智的,骂奥托的卡莲狗我见一个拉黑举报一个,我也不再吃奥莲了,论捧一踩一宁家卡莲厨玩的贼6,有种跟樱厨对线啊,窝囊!

奥莲4(星空之下遇见你)


回到了家以后,奥托经历了刚刚的“口水大战”后感到身心疲惫,看到了卡莲在他的家门口,卡莲焦虑的问奥托:“你人呢,今天你忘了吗?德丽莎学院长要宣布学校双人舞会的名单”该死,要不是卡莲提醒他,他都忘记有这件事情了。


赶到了学校大礼堂,那里便是学院长进行每周演讲和宣布大事情的地方,当然也作为今天宣布双人舞会的地方。只见德丽莎身穿一身黑色的即使在现在也不算太过时的修女服上台开始了演讲,通常这时候奥托都会选择睡觉,但这次他意外的全神投入。因为上次舞会发生在5个月前,那时奥托的舞伴是希尔薇,为此埃莉诺吃醋了,几个礼拜都没有理他还差点叫她那有权有势的家人来找德丽莎,要不是奥托那个时候又是道歉又是买礼物用温柔的语气哄她才原谅了他。德丽莎开始宣布名单:。。。希尔薇跟克劳萨,奥托跟卡莲,埃莉诺跟杰克逊。。。。” 奥托吓得不轻,再看看后面的埃莉诺嘟起嘴生气的盯着他,奥托则摊开手表示我也无能为力啊。


回到家,先是卡莲找到了奥托,跟他说:“奥托,要不我跟埃莉诺换吧,她是你女朋友啊” 奥托摇了摇头,没事的,埃莉诺并不是这样的人,她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罢了,我事后会去哄她的,别担心,好好选择舞会的礼服吧。 卡莲前脚刚走,埃莉诺就气冲冲的找到了奥托:“为什么我又不能跟你跳舞,学院长太过分了,她是故意这么做的吗,哼!” 奥托听后觉得很好笑,便紧紧的抱住了她,安慰她下次还有机会的。



虽说是奥莲糖,但你们其实看到的是奥埃糖,但我这是慢热型的,后面会有糖的,应该吧,嘿嘿嘿。。。😂

评论
热度 ( 18 )

© 今天崩三停止恶心奥托厨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